选择语言:: EN
CN
BH

关于我们

陈定杰医生

泌尿科顾问医生
内外科医学学士(新南威尔士)、格拉斯哥皇家内外科医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医学院荣誉院士、医学硕士(普外科)、新加坡医学院院士

陈定杰医生是拥有超过35年经验的泌尿科顾问医生。他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并在西悉尼的主要转诊医院韦斯特米德医院完成高级泌尿科的培训。

陈医生于陈笃生医院任职到1982年,当时更是首位为前列腺肿大病患进行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的微创治疗的泌尿外科医生。此技术至今仍是治疗前列腺肿大的首选手术。

自1984年于鹰阁医院开设私人诊所以来,陈医生已医治过数千名病患。

同时,陈医生是新加坡泌尿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他被认作为本地尿路结石非侵入性治疗的始祖,并是最早接受德国泌尿科医生肾结石冲击波碎石术(ESWL)训练的本地泌尿科医生之一。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亲切的态度,利用ESWL为无数病患取得卓越的手术成效。陈医生结合坚强的经验和个人化护理,为男性病患舒缓慢性盆腔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他对于延长年长男性的生活品质有所坚持,并力求通过全面的非侵入性手法去治疗前列腺肿大和男性更年期等问题,赢得了一众病患的信赖与支持。

陈医生结合坚强的经验和个人化护理,为男性病患舒缓慢性盆腔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他对于延长年长男性的生活品质有所坚持,并力求通过全面的非侵入性手法去治疗前列腺肿大和男性更年期等问题,赢得了一众病患的信赖与支持。